一封來自客戶的感謝函
有甚麼比這樣的工作回饋更值得開心的呢!!
 
[感謝文] 有甚麼比這樣的工作回饋來的更有價值得呢!!  (花蓮新祕嘉禾)
 
香誼~很高興與你在網路上結識有了這次的合作
謝謝你當天的細心招待
相信有了你的肯定,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哦
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Dear 嘉禾

昨天離開的太匆促,沒來的及向妳和妳的可愛助手好好道謝。
每一個造型、每個細節,我都很喜歡喔!
我不在乎是否華麗或有新娘氣勢,但很希望自己是自己理想中的新娘,
感謝妳讓我做自己,就算演自己也是像自己,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,
能在重大場合做自己,實在是超爽的阿~謝謝妳幫我完成夢想。
等我過五十大壽還要請妳幫我做造型喔!
 
妳做事細心周到,說話又溫柔,
同樣是女人讓我覺得好多地方得像妳學習,
這樣我老公應該會被我收服變小貓了吧
我也相信你的女兒將會是個出色的新祕,擁有獨特的個人風格。
 
頭飾我明天會寄還給妳。
照片方面,因為我的智慧手機沒有上網服務,也沒再用line,
用mail對妳來說太耗時耗工,
所以我想隨著頭飾,附一個隨身碟和回郵信封,
再麻煩妳把照片存進去再回寄給我。這應該是最快的辦法。


謝謝妳們! 也請轉告妳的女兒,她超可愛超風趣,
和妳們合作的過程實在是種享受。
 
 
香誼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嘉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